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以色列扩展武装直升机训练系统 兼容俄制型号

2013年02月22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以色列航宇工业公司对其Ehud系列嵌入式训练系统进行了扩展,使其能够在苏制/俄制武装直升机上使用。

  该自动安全和训练系统命名为“Thrust”,最近已在一次较大规模的联合演习中使用,演习有直升机、防空战机、坦克和其他地面作战武器参与。

  该“Thrust”系统可以对飞行数据和声像数据进行同步,从而使武装直升机可以使用多种武器反制地面目标。该系统还使武装直升机飞行安全性有了提升,能在执行任务期间进行空中相撞和障碍物规避等。

  目前装于吊舱的该任务系统主要在波音公司的AH-64“阿帕奇”上使用,此外还有内载式型号也将可在通用型直升机安装。

  同时,以色列航宇工业公司也研制了Ehud系列的自主空中作战机动仪,并可在R-73空空导弹上安装。以色列航宇工业公司此前已研发了安装在雷神公司的AIM-9L“响尾蛇”导弹上的类似设备。(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黄宇新)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