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伊朗公布新型国产武装直升机

2013年01月04日 07:24   来源:新华网   杨定都 何光海

  据伊朗媒体2日报道,伊朗当天公布了一款名为“风暴II”的新型国产武装直升机。

  伊朗新闻电视台引用国防部长艾哈迈德·瓦希迪的话说,“风暴II” 武装直升机技术先进,攻击精准,是伊朗电子、激光、武器等领域先进技术的结晶,该直升机大规模投产后,将大幅提高伊朗军队的战斗力。

  2012年底,伊朗还展示了多款国产军用运输直升机,包括能搭载20人的沙赫里亚尔直升机等。

  伊朗曾于2010年对外公布“风暴II”的前身“风暴”武装直升机,该机型外观与美军“眼镜蛇”直升机相似,可搭载火箭弹及反坦克导弹。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