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俄罗斯莫斯科航展上一架飞机坠毁 飞行员丧生

2013年06月04日 09:53   来源:中国网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6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在莫斯科郊区举办的航展上,一架飞机坠落,飞行员丧生。

  据报道,飞行员设法使自己活下来,但是身受重伤,被送往重症监护室进行急救。不久,莫斯科地区内部事务部的主要部门新闻服务部表示,这位飞行员已丧生了。

  尚未收到其他受伤人员的信息,目前观众中也没有人受伤。据莫斯科地区紧急服务部的消息来源,飞机撞到地面时平旋先着地。

  现在已经确定死者的身份。死者是一名44岁的斯摩棱斯克居民,他3天前抵达莫斯科郊区来参加这项体育竞赛。

  据回忆,在土耳其五月中旬也发生过类似事件。在阿达纳市举行的为了庆祝青年和体育的国际航空节上,一架飞机坠毁。当时,在地面以上进行低空飞行时,飞机撞向了树木。土耳其著名的特技飞行员、60岁的缪拉丧生。(实习编译:赵芬)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