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静态展示 > 正文

国产翼龙无人机公开亮相 外形庞大吓坏记者

2012年11月15日 10:31   来源:SRC-1992211958   陈海峰

  中新网珠海11月14日电(陈海峰) 翼龙无人机真身首次在珠海航展上亮相。在各种展会上见惯了其模型状态的记者,初次见到真机对它的尺寸之大也着实惊讶了一番。 

  “翼龙”外形酷似美国“捕食者”无人机,该款无人机由中航工业旗下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研制,该机装有一台100马力活塞发动机,具备全自主平轮式起降和飞行能力,最大起飞重量达1100公斤,最大续航时间为20个小时,实用升限5000 米,可携带各种侦察、激光照射/测距、电子对抗设备及小型空地打击武器,可执行监视、侦查及对地攻击任务等任务,也可用于维稳、反恐、边界巡逻等。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