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第十届中国航展力争外军飞行表演队来参展

2012年11月27日 12:03   来源:大洋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朱思平、通讯员王明 报道: “成功、圆满、完美”。11月26日,在第九届中国航展工作总结大会上,珠海市市长何宁卡以这三个词总结第九届中国航展,并透露下届航展“力争在欧美军机或外军飞行表演队参展方面实现零的突破”。 

  据悉,第九届中国航展期间有8个总投资近20亿元人民币的航空项目落户珠海航空产业园,极大地丰富了珠海通用航空产业链条。德事隆集团旗下赛斯纳飞机公司与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现场签约成立合资公司,将在珠海组装销售美国生产的X LS+公务机;珠海航空城发展集团与山东滨奥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将在航空产业园建立运营服务中心,销售D A 40型飞机。 

  “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敢于迎接挑战、破难攻坚,打造了一届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国际化、专业化程度最高的蓝天盛会。”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在总结大会上指出,本届航展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成效最好的一届航展,成为了珠海最闪亮的“城市名片”,让世界记住了珠海。 

  据介绍,根据国务院对《第九届中国航展工作大纲》的批复内容,第十届中国航展将于2014年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举行。何宁卡在会上表示,下届航展将会全面提高航展的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水平,会将欧美地区作为第十届航展招商招飞的重要区域,力求在欧美军机或外军飞行表演队参展方面实现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