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本网专稿】珠海航展成就商家生财

2012年11月17日 22:12   来源:SRC-1998069346   王飞

珠海航展人声鼎沸

珠海航展人声鼎沸  摄影:王飞

  中国经济网珠海航展报道团记者王飞报道 17日,珠海航展进入公众开放日的第二天,适逢周末,从市区前往航展中心的车辆明显增多,部分路段行驶缓慢。早上9点左右,前往场馆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记者多次听到场内广播提醒已有超10万观众进场,希望大家注意保持秩序,由此可见航展的火爆程度。

  预计门票收入近7400万元

  珠海航展门票价格分为4类:普通票为每张360元,适用于所有人员;优惠票180元每张,25岁以下学生和60岁以上老人;家庭票800元一张,两个大人和一个小孩可同时入场;团体票4800元一张,15人同时入场。

  按照航展主办方此前的预计,本次航展观众将达到40万人次,票价平均约为280元(包括小孩在内)每张,门票总收入将近7400万元。

  航展邮票销售一空

  本届航展唯一指定集邮纪念品是由广东省集邮公司和珠海市集邮公司特别策划制作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限量发行4000本,统一零售价150元/本。

  记者在航展中心的几个邮票销售点询问得知,邮票早已卖完了。现在只有数量不多的首日封和明信片。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