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国际展商 > 正文

中航工业飞行学校与霍尼韦尔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2年11月16日 07:40   来源:国际在线   王飞

  中国经济网珠海航展特派记者团 记者王飞11月16日报道 15日,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通飞”)副总经理、珠海中航飞行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沙长安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简称“霍尼韦尔公司”)亚太区总裁Briand Greer签署了“飞机5用驾驶员驾照(PPL)项目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中航工业通飞下属的珠海中航飞行学校向霍尼韦尔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提供飞行培训服务的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该备忘录签订后,中航飞行学校将使用中航工业通飞西锐公司生产的SR20型轻型飞机等对霍尼韦尔公司选送的工程师等提供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飞机私用驾驶员执照(PPL)标准的飞行培训。 

  据了解,2011年7月,中航工业通飞与霍尼韦尔公司签订了“公务及通用航空合作协议”。作为落实该协议的具体举措,双方经过友好协商确定于2012年11月的珠海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期间签署“飞机私用驾驶员驾照(PPL)项目合作备忘录”。此前,霍尼韦尔公司的专门工作小组对珠海中航飞行学校的训练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学校飞行教员和管理人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这一合作将有助于促进双方在公务及通用航空产品平台开发领域的深度合作,以及双方在中国商业航空产业包括公务及通用航空领域的产业共赢。 

  中航通用飞机总经理曲景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合约的签署是中航通飞公司与霍尼韦尔公司在长期的战略合作上迈出的第一步,将为未来的合作打下基础。 

  据了解,珠海中航飞行学校有限公司是中航工业通飞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集飞行员培训和中航工业通飞用户培训为一体的培训机构,能够提供飞行人员私用驾驶执照、商用驾驶执照和中航工业通飞交付飞机的机型培训。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