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国际展商 > 正文

GE航空集团H80等多款民用航空发动机成航展新亮点

2012年10月12日 17:10   来源:SRC-20258202   记者张伟宁

  参加本届珠海航展的美国GE航空集团将展示旗下最先进的GEnx、Leap及H80等多款民用航空发动机。GE航空系统公司航空电子系统总裁Chris Beaufait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GE航空的参展主题为“(fly together)比翼齐飞”,旨在通过本届航展加深在中国航空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

  时隔两年,作为上届珠海航展的参展商,GE将带着新的亮点来到本届航展。工作人员透露,在珠海航展上,公司将以数字互动技术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产品演示。

  据了解,GE航空集团在民用与军用飞机喷气发动机及零部件制造、飞机航空电子、电源及机械集成系统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高效稳定的飞机发动机尤其受欢迎。

  据GE航空系统公司航空电子系统总裁Chris Beaufait介绍,本次参展重心放在BGA(公务与通用航空)方面,亮点之一是H80涡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用在中文叫“画眉鸟”的农用飞机上。”Chris Beaufait介绍说,届时还将会展出公司的另一款HF120发动机。“它还是一个模型,因为这款发动机还在研发取证过程,是GE和本田合资公司的产品,将用于公务机。”

  此外,GE还将展出为中国商飞的ARJ21与C919两款飞机提供的发动机,它们的型号分别为CF34-10A与Leap。其中CF34-10A能适应高温高原的条件,让ARJ21飞机具有更好的适应性。“现在我们的发动机项目,在协助中国商飞的ARJ21的飞行取证,在飞机上已经累计了5000个飞行小时,正在尽全力协助中国商飞在ARJ21项目上的进展。”Chris Beaufait说。而Leap发动机则是GE与法国赛峰集团斯奈克玛的合资公司――CFM公司生产,被选为C919大飞机项目的唯一指定外方发动机。“在C919项目上面,这款发动机特别之处在于它的集成推进系统,除了动力之外,还有我们的航电系统。目前它已经收到了4000多台的订单。”另外他还介绍,珠海航展上,GE也带来了自己的惯性导航系统,“它可以帮助中国的机场和航空公司,实现更好的空中管理方案。”

  Chris Beaufait还说,上届航展,GE带着“beyond the engine”的主题而来,这次的主题为“(fly together)比翼齐飞”,意思是一方面GE作为供应商和采购商,投入越来越大;另一方面,GE也加大团队建设的投入,使其成为中国航空事业的合作伙伴。

  “我们在中国的营业额去年首次突破10亿美元,达到12.5亿美元,营业额增加了60%,订单增加了50%,说明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在不断增长。”GE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向伟明表示,“珠海航展给我们一个机会了解中国航空工业的实力,也是一个拜访客户、洽谈业务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