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飞行表演 > 正文

武直19亮相珠海航展进行精彩表演

2012年11月12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海峰

  中新网珠海11月11日电(陈海峰) 中国陆航直19武装直升机11日在珠海航展上空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    

  武直19在珠海航展官方网站上的参展飞机清单中两度增删。11日记者领取的航展记者手册上依然未列上,这次意外现身也让现场观众欣赏了一出武装直升机的精彩表演。    

  武直19是继武直10后的中国另一款专用武装直升机。相比而言,武直10侧重攻击,而武直19兼顾攻击与侦察。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