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第九届中国航展圆满闭幕 成交202架飞机

2012年11月19日 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邓媛雯 陈彦儒

  第九届中国航展18日圆满闭幕,本届航展合同协议签约总额约118亿美元,其中成交202架各种型号的飞机。 

  据珠海航展公司负责人介绍,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50家厂商参加了本届航展,共吸引141个外国军政贸易团参加,10.8万专业观众及23万普通观众参观。截至18日下午14点,参展商签订了30个项目价值约118亿美元的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成交202架飞机。 

  第九届中国航展呈现四大特点:一是展商结构进一步优化,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二是商贸交流活跃,专题研讨深入,航展专业化再上新台阶;三是航空航天展品规格档次实现新突破,首次展出了翼龙无人机、武直-10、国产大涵道比涡扇金属发动机、FD2000防空导弹等一批境内外广泛关注的精锐战机及重点展品;四是推出系列“人性化”服务举措,航展服务水平有新的提升。 

  境内外参展商对本届中国航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届航展的规模、档次和专业性有很大的提升,达到了预期的参展效果。利勃海尔宇航、贝尔直升机、西科斯基直升机公司等部分重要的境外参展商已考虑预订下届航展的展位。 

  根据中国国务院对《第九届中国航展工作大纲》的批复,第十届中国航展将于2014年11月11日至16日在广东珠海举行。(邓媛雯 陈彦儒)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