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会见FACC首席执行官Walter Stephan

2012年11月15日 07:12   来源:SRC-1998069346   

  

  中国经济网讯 2012年11月14日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在珠海航展期间会见菲舍尔未来先进复合材料股份公司(FACC)首席执行官及主席Walter Stephan,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耿汝光出席了会见。 

  会见中,吴光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就C919大型客机项目相关研制工作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Walter Stephan表示,FACC非常愿意与中国商飞公司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推动C919大型客机项目相关研制工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会见后,双方就C919大型客机项目内饰系统进行了小签。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双方就C919大型客机项目内饰系统进行小签。

(责任编辑:缪杰娴)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