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武直-10与武直19完全自主研制 任务各有侧重

2012年11月15日 13:19   来源:国际在线   

资料图:珠海航展上做飞行表演的武直-19

  在第九届中国航展现场,武直10总设计师吴希明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直10、直19这两型直升机,完全是我国自行研制的直升机。 

  有外媒称,武直-10 跟南非的“石茶隼”(Rooivalk)武装直升机很相似,对此吴希明表示,我再重申一下,直10、直19这两型直升机,完全是我国自行研制的直升机。在世界上,没有直升机是相同的,每一架直升机都有各自的特点,这主要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研制。 

  在谈到直10、直19主要用于侦察还是武装攻击时,吴希明说,这两款都是武装直升机,只是在任务上有侧重。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