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武直-10在航展飞行表演代表其已被部队认可

2012年11月15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子娟

资料图:珠海航展上做飞行表演的武直-10

  在第九届中国航展现场,武直-10总设计师吴希明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航展大家看到了直10的精彩飞行表演,敢在国际大舞台展示,就是陆航部队对这款直升机的认可。 

  在谈到陆航部队对武直-10有什么反馈时,吴希明表示,要是用户对产品不满意,不会拿出来展示。昨天大家在航展现场,看到了直10的精彩表演,相信评价是很正面的。我个人看了也很振奋,武直-10敢在国际大舞台进行飞行表演,就是对这款直升机的认可。 

  被问到是否有下一代武装直升机的研制计划时,吴希明表示,我们希望产品会越来越好,会不断向这个方向努力。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