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正文

国产北威靶弹系统将再次亮相珠海航展

2012年10月16日 14:15   来源:SRC-663454493   杨铁虎

  2008年11月9日,国产北威I型低空高亚声速巡航式靶弹(前)、II型超低空超声速巡航式靶弹(后)在第七届中国航展上展出。

  摄影:人民网记者 杨铁虎

  由北京威标至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北威靶弹系统将再次亮相珠海航展。

  记者日前从北京威标至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悉,北威靶弹经过多年的研发、试验和生产,现已有低空巡航式和弹道式两个系列五个型号的产品。其中BW-I型、BW-I1型、BW-IA型和BW-9型靶弹已成功完成飞行试验和全部研发工作,并已分批交付顾客。

  第九届珠海航展将于11月13日-18日在广东珠海举行,北京威标至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在航展上展出2枚BW-I型低空高亚音速巡航式靶弹、2枚BW-IA型低空高亚音速巡航式靶弹、1枚BW-II型超低空超声速巡航式靶弹、1枚BW-9型弹道式靶弹,以及1套车载式地面发射系统。

  北威系列靶弹作为现役防空武器系统攻击目标的动态实物模拟器,适用于部队训练、武器装备鉴定、军事演习、科研院所武器装备研制试验等领域。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