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中航工业 > 武直10 > 动态 > 正文

法媒称直-10性能远逊欧洲虎式直升机

2012年11月23日 14:19   来源:环球网   

欧洲“虎”式武装直升机

  直-10武装直升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回声报》网站11月19日报道称,中方将直-10武装直升机与美“阿帕奇”和俄米-28作比较,称其为最好的3种武直之一。欧洲直升机公司的工程师们感到不快,因为武直-10与他们装备法德军队的“虎”式武直外形极其类似,但性能相差很远。 

  文章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程师说,武直-10尽管看起来与“虎”式相似,但相比之下,性能还差得很远。 

  文章称,一支军队的力量取决于其将理论与反复探索相结合,技术并非全部。中国一心想展示力量,对源自乌克兰的首艘中国航母入列非常重视。但是,至于在海空领域完全掌控,则完全是另一回事。中国已下决心要与美国旗鼓相当,但即使中国军队现代化一直进行,陆续推出新型直升机、无人机以及战斗机,但中国工程师还远未能弥补他们的落后。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