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美军参联会主席观摩“武直-10”“武直-9”飞行表演

2013年04月25日 09:55   来源:解放军报    罗朝

  正在中国访问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4月24日参观访问了我陆军航空兵部队和国防大学。

  上午,登普西访问了陆军航空兵第四直升机团,参观了“米-171”“武直-9”的静态展示,观摩了“武直-10”“武直-9”飞行表演,随后赴陆军航空兵学院参访,与教员和学员代表座谈并共进午餐。下午,登普西前往国防大学与教研人员和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登普西是应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邀请来华访问的。25日,登普西一行将结束为期5天的对华访问,乘美军专机离京。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