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中航工业 > 武直10 > 动态 > 正文

解放军武直-10武直-19将亮相珠海 进行飞行表演

2012年11月05日 13:19   来源:SRC-29413277   

中国陆航团装备的武直-10型武装直升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第九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官方网站11月4日最新参展飞机清单显示,中航工业将派出直10、直19两种武装直升机参加航展并进行飞行表演。

  直10与直19,是中国陆军航空兵刚刚装备的两种新型武装直升机,如果这两种直升机得以参加本届珠海航展,将成为这两种直升机在公众前首次正式亮相。但珠海航展官方官方网站参展飞机清单页面声明:“部分参展机型或展示方式可能会有变动或持续更新,请留意最新发布”,所以这两种直升机是否真会在本届航展出现还有悬念。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