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中航工业 > 歼-7 > 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举办2012空军航空展览会 我歼7机参展

2012年05月17日 09:51   来源:SRC-20258202   
尼总统乔纳森检阅尼空军部队

  尼总统乔纳森检阅尼空军部队

  尼日利亚2012航空展览会暨尼日利亚空军建军48周年庆祝活动15日在尼日利亚北部城市卡杜纳空军基地举行。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尼卡杜纳州州长亚科瓦、国防部长贝罗·默罕穆德、国防参谋长佩廷林等军政高官,部分非洲国家的空军司令、各国驻尼武官及社会各界代表近1000人应邀出席。 

  本届展览会由尼日利亚空军主办,展期为5天。展览会期间,尼日利亚空军将展示其空军装备、地面服务、维修运营、飞机室内设计、培训等内容,同时还安排了飞行表演。 

  乔纳森在致辞时对尼日利亚空军在维护国家统一和应对安全挑战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他说,尼日利亚空军是一支值得尼日利亚及其人民信任和骄傲的部队。对尼日利亚空军自身建设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尼空军与其他国防力量共同合作,继续为维护和保障尼日利亚国家利益做出更大的贡献。 

  应邀参加本次展览会的中国国家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简称中航技)副总裁刘志伟对记者说,尼日利亚是中航技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尼两国在航空领域的合作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他说,“完善售后服务和增强能力建设”一直是中航技坚持的企业服务信念。考虑到非洲国家的经济发展水平,中航技提供的都是价格合理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产飞机,机型包括教练机、直升机、运输机、支线客机等。截至目前,中航技已向18个非洲国家出口了380架飞机。 

  “在中方的真诚帮助下,尼日利亚空军获得了重新飞上蓝天的翅膀。”尼日利亚空军新闻发言人优素福·阿纳克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做了上述表示。他表示相信,尼日利亚2012航空展览会不仅仅是一届展会,它还为航空业界提供建立重要合作关系和达成交易的契机。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武官康洪林说,航空领域的合作是中尼双边合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它在很大程度上增进了中尼两国的政治互信,推动了中尼双边关系的发展。 

  据悉,在未来几天,主办方还将举办各种论坛,讨论安全、安保、飞行员培训及维修培训等问题。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