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拉各斯国际机场被武装劫匪袭击致多人伤亡

2013年03月15日 13:43   来源:人民网   李凉

  据此间媒体14日报道,一伙不明身份武装分子于13日袭击了尼经济首都拉各斯国际机场外汇兑换处,造成至少3名警察和一名旅客死亡,数百万奈拉被抢走。

  据现场目击者表示,13日晚约8点,一伙不明身份武装分子闯入拉各斯国际机场离境厅外汇兑换处,抢走了数百万奈拉,并与值勤警察发生交火,数名在机场航站楼前停车场的人亦被流弹误伤。

  14日,尼联邦航空管理局负责人雅库布·达提向此间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事件造成的伤亡人数和财产损失还在统计中,尼安全部队迅速抵达机场并控制了局势。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