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最大航空公司Arik停飞所有国内航班

2012年09月25日 07:35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据BBC新闻网报道,9月20日,尼日利亚的最大航空公司Arik Air称,因民航官员阻止乘客搭乘航班,公司不得不取消所有国内航班。

  Arik航空称,尼日利亚联邦航空管理局(FAAN)封闭了公司所有值机柜台,并关闭了通往登机门的通道。成百上千的旅客滞留尼日利亚拉各斯。

  Arik航空否认该局面是由于公司未向FAAN支付相关费用所致。Arik航空运行总监撒努斯(Ado Sanusi)机长表示,关于Arik航空欠数亿奈拉 机场费用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该公司已向尼日利亚政府申请调停。

  在早些时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Arik航空承认向FAAN欠款,但数额并未达到该机构宣称的那么多。

  另据法新社报道,9月23日,Arik航空已经与政府协商解决了纠纷,并开始恢复航班的运营。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