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土公司在尼日利亚的6个航站楼扩建工程将陆续启动

2013年05月20日 09:06   来源:贵阳晚报   李怀林 陈淑品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尼日利亚有限公司(中土公司)18日在尼东南部的恩努固州机场举行航站楼及货场项目开工典礼,标志着中土公司在尼参与的6个航站楼扩建工程将陆续启动。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航空部长丝特拉·奥杜瓦-奥吉姆翁伊等政府官员及社会各界人士1000多人出席典礼活动。

  乔纳森在典礼仪式上说,恩努固机场航站楼及货场项目的开工将会提升尼日利亚空中客货运水平,对尼日利亚的经济发展会有巨大推动作用。该项目中的鲜货货场建设将为当地农副产品的保存和运输提供便利。乔纳森称赞中土公司为将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扩大就业机会和改善人民生活水平作出努力和贡献。

  奥杜瓦-奥吉姆翁伊在讲话中表示,恩努古机场航站楼及货场项目会增强恩努古的国际客运、货运能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她相信中土公司有能力保质保量地完成该项目及其他航站楼项目的施工。

  中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土尼日利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保刚说,恩努固机场航站楼是公司在尼承建的6个航站楼扩建项目之一,将为当地提供3500多个就业机会。中土公司将与各方共同努力,按期高质量地完成工程。

  2012年9月,尼日利亚航空部与中土公司先后就尼6个航站楼扩建项目签署合约。6个航站楼分别位于阿布贾、拉各斯、卡诺、哈科特港、恩努固和巴耶尔萨。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