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赵越让到成都调研ARJ21飞机持续适航工作

2016年02月29日 14:20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6年2月24日至26日,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ARJ21新支线飞机项目副总指挥赵越让到成都ARJ21飞机示范运营保障大队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深入了解ARJ21飞机持续适航体系运行情况,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赵越让对ARJ21飞机示范运营保障大队全体成员深入一线、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从文件、手册和信息入手,认真梳理、查找运行支持体系、ARJ21示范运营保障体系运行中的问题,建立顺畅的示范运营支持平台,为ARJ21飞机顺利投入航线运营作出应有贡献。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成都航空、ARJ21飞机运营技术保障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