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上海共青团组织代表乘坐ARJ21飞机体验飞行

2015年09月15日 10:41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上海共青团组织代表乘坐ARJ21飞机体验飞行

 

 

  “第一次乘坐国产ARJ21新支线飞机,非常激动、非常自豪,希望ARJ21带着年轻人的梦想,飞向蓝天。”2015年9月12日,上海共青团组织代表、媒体代表乘坐ARJ21飞机105架机在南通往返南京航线上体验飞行。

  105架机于当日11:30从南通兴东机场起飞,12:05降落南京禄口机场。在南京稍作休整后,105架机于13:27从南京禄口机场起飞,13:56顺利降落南通兴东机场。

  “起飞、平飞和降落的过程中都感觉很舒适,整个飞行过程感觉很平稳,座位间距也很宽敞。通过体验飞行,让更多的人认识大飞机,关心大飞机进展,培育爱国情怀。”上海市团市委副书记王力为在体验飞行结束后告诉记者,“中国商飞的‘四个长期’令人钦佩,年轻的商飞人在大飞机的舞台中不断成长、逐步走向成熟,为他们骄傲,为ARJ21自豪。”

  “起飞动力十足、平飞稳定顺畅、降落平滑安全,这是民族产业的智慧制造,非常了不起。”宝钢集团团委书记王语兴奋地说,大飞机秉承祖国意志,承载民族希望,这次体验飞行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希望更多的国产飞机在祖国蓝天展翅飞翔。

  “这是一款成熟的飞机,乘机体验飞行,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冯艳坦言,“之前在中国商飞参观交流时看到过ARJ21飞机模型,今天终于乘坐ARJ21飞机翱翔蓝天,真是有一种梦幻般的感觉。中国商飞青年人在祖国大飞机事业中挥洒汗水和青春,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希望更多的优秀青年为祖国的大飞机事业添砖加瓦。”

  

  和ARJ21飞机合影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