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ARJ21-700飞机通过T5测试

2015年11月10日 15:57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ARJ21飞机首批获得执照的航线飞行员

 

 

  2015年11月8日,ARJ21-700飞机T5测试及航空器评审总结会在上海召开。经过评审,ARJ21-700飞机通过T5测试,标志着ARJ21飞机的训练大纲、手册、培训体系以及程序通过局方审定,AEG评审项目已全部通过,ARJ21飞机向交付运营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民航华东局副局长兼总工程师沈小明,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主任顾新,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ARJ21新支线飞机项目总指挥罗荣怀,副总经理、ARJ21项目副总指挥赵越让出席会议。

  沈小明对所有参与T5测试和AEG评审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民航华东局将继续支持中国商飞公司,推动ARJ21项目向前发展。

  罗荣怀表示,中国商飞有信心、有能力造出一款性能卓著的支线客机,全体参研人员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力争早日让ARJ21飞机翱翔在祖国的蓝天。

  会上,赵越让与顾新分别代表中国商飞公司与上海审定中心签署ARJ21飞机持续评审合作计划。中国商飞客服公司有关负责人向参加T5测试的飞行员颁发训练合格证。会议还总结了ARJ21飞机AEG评审历程。

  上海审定中心、成都航空、中国商飞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