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金壮龙到客服公司调研指导ARJ21飞机T5测试工作

2015年10月16日 09:31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会议现场

 

 

  2015年10月15日,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到客服公司调研指导ARJ21飞机T5测试工作,看望慰问了T5测试客服、设计、试飞支持团队,飞行教员和飞行理论教员团队,成都航空乘务学员等,听取T5测试工作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T5测试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副总经理、ARJ21项目副总指挥赵越让主持汇报会。

  金壮龙对在ARJ21飞机T5测试工作中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付出艰辛努力的各参研参试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参试团队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目标一致,协同配合,取得了重要进展。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金壮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思想转变、认识到位,以正确的态度对待问题、解决问题;ARJ21飞机即将交付客户,要做到争取认可、站稳脚跟、扩大影响、创造品牌,使ARJ21飞机成为乘客愿意坐、航空公司愿意买、飞行员愿意飞的精品;要全力以赴、动员一切力量,做到靠前指挥,大力协同,强化与局方、成航、审定中心、试飞员的沟通,确保按节点完成ARJ21飞机投入市场“最后一公里”的冲刺攻关,为ARJ21飞机的顺利交付奠定基础。

  赵越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做到打一仗进一步;要建立飞行程序优化完善的长效机制,不断优化改进,为ARJ21飞机的顺利交付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客服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T5攻关工作进展、T5测试培训情况以及后续工作措施等。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上飞院、客服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壮龙看望正在参加培训的飞行教员和飞行理论教员团队

  

  金壮龙与参加培训的成都航空乘务员交流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