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泰雷兹为空客直升机开发h160全飞行模拟机

2016年02月22日 13:28   来源:网易航空   

  2016年2月10日,马里尼亚纳, 空客直升机与泰雷兹、Helisim协同合作,为h160开发配备全飞行模拟机(FFS)。h160自开发之初就本着“待时而发”策略,全飞行模拟机则将为h160投入运营做准备。

  此次合作的三家企业均为经验丰富且业内知名的企业,将充分应用空客直升机在模拟培训服务领域的先进能力,为未来的h160运营商提供一整套D级全飞行模拟机的培训服务。

  “这次合作是h160项目的重要里程碑,更是确保满足客户需求、为h160的顺利服役做好充分准备的关键。”空客直升机h160项目主管Bernard Fujarski说,“第一台全飞行模拟机将安装在法国马里尼亚纳的Helisim模拟中心,接下来的模拟器将按照市场需要进行全球部署。“

  Helisim作为空客直升机全球范围最重要的模拟中心已有超过15年的历史。

  新一代h160直升机属于5.5-6吨级,具备双引擎,并广泛适用于多种任务类型,包括油气任务、紧急医疗服务、公共服务、以及私人和公务航空领域等。

  为了配合h160的创新设计,全新的全飞行模拟机将根据泰雷兹RealityH –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直升机训练模拟机 -系列进行开发。RealityH能根据任何民用训练任务创造最生动的合成环境,并以迅速成为世界各地培训中心执行各种任务训练的支柱型号,所以非常适合h160的培训需求。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