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珠直机队再迎两架S92直升机加盟(图)

2015年12月18日 15:04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朱思平 通讯员张海燕、杨慧海 报道:12月13日,随着南航珠海直升机分公司新购的两架S92直升机飞抵珠海,标志着亚洲最大的S92机队在此诞生。

  S92型直升机是由美国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制造的四桨叶、双引擎大型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是12020千克,可一次性搭载23个人(包括飞行员),能满足一个身高180厘米左右的成人直立行走,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由于其体积庞大,因此其交付大都采用货轮运载。珠直新购这两架S92直升机就是通过货轮由美国运抵东莞星沙港的。珠直再派出机务及飞行人员到星沙港,采取"就地组装,原地飞离"的方式组装。

  随着这两架新S92直升机的加盟,珠直机队数量达到了21架,其中S76型12架,S92型9架,成为亚洲最大的S92机队,同时也成为亚洲最大的美国西科斯基直升机机队。

  据悉,近两年来,珠直的业务范围也逐渐从海面向陆地扩张。其中,在今年他们派出两架S92直升机参与内蒙古五叉沟、黑龙江嫩江近三个月的护林飞行,S92直升机表现出其各方面的优越性能,得到当地护林站的高度赞扬。这两架S92直升机的到来,无疑将珠直在各个作业领域的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