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俄直升机公司参加新加坡航展 获中国订单(图)

2016年02月18日 14:03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卡-32A11BC直升机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2月16日报道,俄罗斯直升机公司与中国达成协议,将向中方出售共计9架直升机,此外,该公司也在审核与越南就直升机修护和维护工作的合作。

  根据协议,俄罗斯将向中国不同的实体共提供7架卡-32A11BC型直升机和两架米-171型直升机。据称,卡-32A11BC是一款多用途型直升机,能够适应城市、山区和森林环境。它们也可以用于搜索和救援以及消防任务。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说:“我们的多用途直升机可以在各种气候和天气条件下执行任何任务”。

  此外,俄罗斯与越南正在研究在越俄联合企业“HELITECHCO”修理米-8以及米-17军用直升机的可能性。该公司计划将对HELITECHCO进行技术审核,以检查其是否符合飞机执行维修和维修的合规性。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伊戈尔·切奇科夫说,该公司将涉及改装业务和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HELITECHCO成立于1994年,致力于修复民用直升机。

  此外,据报道,越南代表团还对ANSAT直升机表现出购买意愿,计划用这种直升机投入训练任务。

  报道指出,上述协议是在2016年新加坡航展上签订的。新加坡航展每两年举行一次,国防和航空航天承包商在航展上展示他们的产品。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是俄罗斯国家科技集团公司(Rostec)旗下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