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浙江出动直升机搜救失联3名孩子(组图)

2016年02月18日 13:53   来源:中国青年网   

  昨天(17日),浙江浦江县建光村,3名孩子出门玩耍后走失。其中最大的女孩叫陈馨怡,12岁,其弟弟陈翰林7岁,另一名女孩叫陈敏洁,8岁。3名孩子失联已超24小时,当地公安、消防等千余人正搜救。

  记者于17日下午4点赶到现场。据了解,目前各相关部门与县内外各救援队伍已派出救援人员达3000多人次。

  中午12点多,浙江省公安厅派出一架专用搜寻直升机赶来增援。记者从省公安厅警务航空队了解到,截至下午4点,专用搜寻直升机已经出动2次。

  现场的警务航空队队员告诉记者,搜救人员将打火机、食品、水等救援物资装进数十个救援包里,搜寻直升机正将这些搜救包投往孩子可能出现的地区。

  “如果走失的孩子捡到我们的救援包,他们可能会用打火机点火,这样会降低我们的搜寻难度。”接受采访的航空队队员说。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