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两架芬梅卡尼卡直升机在国内成功组装试飞

2016年01月21日 13:46   来源:《U-jet私人飞机》杂志   U-JET私人飞机

  近日,由中美洲际售出的两架芬梅妮卡直升机(原阿古斯特维斯特兰直升机)在国内成功组装试飞,这两架直升机型号分别为AW139和AW119Kx。直升机编号为B-70GD和B-70DH。

  图:直升机从库房拖出

  据了解,每一架直升机在芬梅妮卡直升机工厂装机、验机之后,会被拆分成5、6个部件,空运至中国,再由其授权的中国维修中心,也就是金汇通航,负责将直升机重新组装。

  图:B-70DH直升机

  组装完成之后会安排新机在中国的“首飞”,参与此次组装试飞的人员除了技术一流的飞行员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由中国民航华东管理局适航审定处、中国民航上海监管局适航维修处两家单位派来做组装试飞的专员了,试飞期间民航局适航审定处和适航维修处的专家会对直升机的飞行状态和各项指标进行合规性检查,组装试飞是能否颁发适航证书的最好评判标准。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