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金壮龙到大场试飞站慰问加班职工

2015年10月08日 10:30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金壮龙慰问加班职工

 

 

  2015年10月6日,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到位于大场的试飞中心试飞站,看望慰问国庆长假期间为型号研制任务加班加点的上飞公司、客服公司、试飞中心干部职工,实地了解ARJ21新支线飞机首架交付准备工作和C919大型客机总装下线工作进展。

  “国庆假期大家都辛苦了。现在ARJ21飞机106架机的交付准备工作还有哪些难点?C919飞机的喷漆工作进展顺利吧?”在试飞站机库,金壮龙向上飞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研制工作进展,并登上106架机、走进客舱察看飞机内饰安装情况。随后,金壮龙来到正在进行飞行手册验证有关工作的101架机前,实地了解有关试验工作进展。金壮龙对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国庆假期里坚守岗位、奋战型号研制一线表示感谢,叮嘱有关负责人做好加班期间的保障工作,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确保质量,确保安全,力争圆满完成型号研制各项任务。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新闻中心负责人,上飞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金壮龙现场了解工作进展

  

  在整装待发的ARJ21飞机106架机前合影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