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耿汝光到景德镇直升机厂所调研

2013年09月12日 09:13   来源:中国航空报   

  日前,中航工业副总经理耿汝光到景德镇直升机厂所调研,并先后听取中航工业直升机所、昌飞相关领导的工作汇报。他表示,作为中航工业直升机的重要企业,谋划好直升机产品定位、抓好条件能力建设是重中之重。

  在直升机所,耿汝光参观了直升机所展厅以及TA机铁鸟试验和静力试验现场,还参观了航电综合试验、疲劳试验、振动噪声、风源等科研现场。在昌飞,耿汝光深入直升机生产现场、国际合作等科研生产单位,认真了解了各型号科研、生产进展情况和公司现场管理、昌飞电子看板系统等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在试飞工作现场,耿汝光详细了解了军用直升机、大型民用直升机AC313和AC311研制生产进展情况。

  耿汝光对直升机厂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难得机遇,千方百计提升自主创新和生产服务能力,担当起行业的使命和责任。二是努力开拓市场,培育铁杆用户,专心抓几个产品,上下努力,创造条件,把中航工业直升机品牌叫响。三是希望厂所谋划好条件建设项目,在上水平方面多琢磨,特别是在提高试验设施、设计水平,采用先进工艺、先进设备提高产品质量水平上下功夫,向形成一流研发生产能力目标努力。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