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第2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今日11时将开幕

2013年09月05日 10:34   来源:人民网    

  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于今日上午9时开馆,于11时正式开幕。

  作为国内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也是国际上唯一进行飞行表演的直升机专业展会,天津直博会每两年举行一届,逢单年举行,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天津市人民市政府、中航工业集团共同主办。

  本届直博会上,多达40余架直升机真机参与展示,将举办6场飞行表演,累计飞行60架次、5小时40分钟。

  由总参陆航部组建的陆航飞行表演队将首度公开亮相,并携武直-10进行飞行表演。该表演队是世界上唯一一支由陆军航空兵组织的飞行表演队,也是国内唯一一支直升机飞行表演队。

  在博览会现场,众多国产新型直升机真机和模型亮相,备受关注的直-10、直-19、直-9将带来精彩特技飞行表演,被称为中国版“鱼鹰”的“蓝鲸”倾转旋翼机模型和绝影-8型直升机模型也首次公开亮相。

  本届直博会以“走近直升机”为主题,重点展示国内外先进的直升机整机、无人机、发动机、航电系统、机载设备、飞行模拟器等先进的理念、技术和展品。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知名企业、政府组织和行业协会参展参观,预计将有参展商、专业人士和社会各界观众6万余人参与。(张洁娴)

  标签:倾转旋翼机航电系统直升机模型飞行表演队天津国际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