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日航波音787客机因燃油系统故障返航

2013年07月19日 10:33   来源:环球时报   

资料图:日航787客机。

  据日本《读卖新闻》7月19日报道,日本航空公司当天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18日下午,该公司一架从美国波士顿飞往日本东京成田机场的波音787客机,起飞后不久因燃油系统故障报警,被迫返回波士顿机场。

  日本新闻网报道说,这是波音787客机最近几个月来发生的又一起故障。日本航空19日一早发布消息称,这架由波音787执飞的日航007次航班,于北京时间19日凌晨1时从波斯顿起飞,途中燃油系统发出警告,飞机被迫返航,于北京时间上午6时许降落在波士顿机场,机上人员均告安全。

  2013年以来,波音787客机多次发生电池燃烧等事件,虽然此后进行了改进,但是依然闹出了不少的问题。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