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一架韩亚航空波音777客机在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机

2013年07月07日 09:0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老任

  据BBC报道,当地时间7月6日,一架韩亚航空的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时坠机。目前还没有关于人员伤亡的消息,事故原因也不清楚。

  报道说,发生事故的是韩亚航空编号214航班,由韩国首尔起飞。目击者指出,这架客机降落在跑道上的时候发出巨大碰撞声,机身下方短暂出现巨大火球,冒起阵阵浓烟。

  社交网络推特上发布的图片显示,乘客从紧急充气滑梯上跳下来逃生。

  YouTube上的视频显示,飞机正面朝上,机身冒起灰烟。消防人员和急救医护人员正在现场处理。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