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国客机在旧金山机场坠毁 少数人需烧伤治疗

2013年07月07日 09:07   来源:人民网   

 

  乘客和机组人员正通过紧急充气滑梯逃出舱外。图片显示,失事的波音777-200客机的尾翼明显不见了。

  当地时间7月6日,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毁,绝大多数乘客和机组人员安然无恙,只有少数人需接受紧急烧伤治疗。

  据悉,失事客机是从汉城飞往旧金山的定期航班。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介绍,本次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11时20分。事故发生后,乘客和机组人员通过紧急充气滑梯逃出舱外并步行离开现场。

  一名脱险乘客随即发布微博称,尽管飞机尾翼脱落,但绝大多数机上人员“平安”。

  目击者称,当失事客机放下起落架,准备降落时,飞机尾翼竟然脱落,但飞机仍然坚持降在跑道上并最终停住。

  航空公司网站称,这架飞机上共有最多300名乘客。1993年,该公司也曾发生客机坠毁事故,造成67人遇难。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