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亚航空CEO称媒体误报飞行员缺经验不可容忍

2013年07月09日 08:28   来源:环球时报   

  当地时间7月6日11点,韩亚航空公司OZ214航班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并起火燃烧,造成2名中国人死亡,182人受伤。事后,有媒体报道称,该航班飞行员是实习生,缺乏经验。据法新社7月8日消息,韩亚航空首席执行官8日表示,媒体误报事故航班的飞行员缺乏经验是“不可容忍的”。

  韩亚航空CEO尹永斗表示,担任OZ214航班的飞行员李江国46岁,正在进行波音777机型的驾驶训练,但飞机上有一名对该机型驾驶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对其指导,驾驶室里还有另外两名工作人员。

  尹永斗指出,尽管李江国驾驶波音777机型的累计时长仅有43小时,但他有超过9000小时的飞行驾驶时长。尹永斗说:“这样的推测是不可容忍的,这与事实相悖。”他还说,“这不是一个能推测的事情。你们不应该推测什么”。

  尹永斗还说道,1999年-2004年,李江国曾多次驾驶波音747机型在旧金山着陆,而这次是他第一次尝试驾驶波音777机型在此地降落。他说,李江国所做转换机型的训练是“非常常规的训练类型,世界上所有航空公司都会进行这样的训练”。而他的训练指导员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有超过12000小时的飞行时间。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