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媒:韩亚航空客机事故2名遇难者为中国女性

2013年07月07日 13: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韩联社消息,从韩国起飞的韩亚航空公司OZ214班客机当地时间6日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发生事故,造成2人死亡,181人入院接受治疗。韩国国土交通部航空交通室室长崔政浩表示,经确认,此次事故的2名遇难者均为中国女性。

  他介绍说,据从韩国外交部获得的消息,经韩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的工作人员的确认,两名遇难者为中国女性。但该消息还没有进行官方发布。韩国外交部人士表示,有关遇难者的确切消息会由美国方面确认后公布。

  据韩亚航空公司的消息,当时机上共有307人,包括291名乘客和16名机组人员。乘客中有77人为韩国人,141人为中国籍乘客。据悉,乘客中有一人的身份还没有得到确认。美国情报当局已排除了此次事故与恐怖袭击有关的可能性。据美国旧金山消防当局的消息,截至北京时间7日12时,有49人受重伤,另有132人为轻伤。

  另一方面,韩国国土交通部7日表示,将成立韩亚航空OZ 214航班事故调查对策小组前往事故现场,同美国政府展开联合调查。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