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云南楚雄坠机遇难者疑因安全带缠住脖子

2012年07月24日 09:04   来源:云南网   张小燕

  “7·21”坠机事件中,获救的2人被及时送往楚雄州中医院救治。

  昨天,记者采访后得知,客舱搭载巡检员郭凯文伤情较轻,在获救当天就已出院;机长张庆攀手部与腰部受伤,目前正准备出院。

  两名伤者身体无大碍

  “在7月21日早上6点26分的时候,我们医院接到一名中年男子的电话后,马上派人前往营救。”楚雄州中医院医务科主任展平表示,救护车赶到青山嘴水库的岔路口,大概距牟定方向2公里的时候,遇到一辆私人小轿车,获救的两人都在车上。

  展平表示,获救的郭凯文当时表示自己伤势很轻,简单处理后就已离开。

  张庆攀则被送往楚雄州中医院进行治疗。“晚上7点,医院会诊发现病人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未发现有内伤。”展平表示。

  7月22日,医院救治领导小组及医疗专家组又对其进行了会诊,张庆攀的生命体征很平稳,内脏没有损伤。“伤者腰部的疼痛也减轻了不少。经过多次检查之后,已基本痊愈了,目前正准备出院。”

  遇难者亲属悲痛欲绝

  7月22日下午4点左右,雨淅沥淅沥地下着。在打捞现场,一位50岁左右的妇女急匆匆地穿过人群,跑到岸边,目光呆滞地望向青山嘴水库的远方,疲惫的脸上布满忧伤。突然,她嚎啕大哭,嘴里喊着:“他才20多岁,这么年轻,怎么会这样?”她的身子也随之瘫软下来。

  “她应该就是这次坠机事件遇难者董超的母亲,现在情绪很激动。”一旁的工作人员表示。

  “当时打捞的时候,我们发现他就在副驾驶座旁边,已将安全带解开了。无奈飞机落水的时候,安全带将其脖子缠住,逃不出来了。”现场一位参加打捞的消防工作人员表示。据打捞队队长高先生介绍,遇难者的遗体已被送到当地殡仪馆。

  此外,高先生透露,打捞上来的飞机残骸除尾翼已经脱落,螺旋桨也因撞击而残破不堪,机身基本完好。目前,已被云南通用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拉走。

  昨天,记者致电云南通用航空公司飞行副总田伟,田伟表示,该公司正在接受民航局的事故原因调查,关于此次坠机事件的善后处理,暂时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