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亚空难遇难者骨灰抵达上海

2013年07月29日 0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佳佳

  韩亚航空214航班3名中国遇难者家属携遇难者骨灰搭乘东航航班,于28日下午16时许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据悉,浙江江山派出车辆专程赴上海接机,一行10人并未在上海做过多停留。

  浙江江山市外宣办主任姜励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仅表示,遇难者家属悲痛的心情仍未有丝毫平复。因未与家属进一步交谈,他目前不方便发表意见。

  姜励在随后给记者发来的手机短信中称:“3名遇难者的家属现在心情非常悲痛,不愿接受媒体的采访,也要求尽可能不对媒体透露回国行程安排。我们尊重遇难者家属意见。”

  至于外界最为关注的空难索赔事宜,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未获得进一步信息。(记者 李佳佳)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