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翼龙无人机海外用户反映作战指标超原设计(图)

2013年06月18日 10:17   来源:环球网   张加军

  翼龙无人机在2013巴黎航展继续受到多国军方热捧,已经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无人机之一。

  2013年6月17日,第50届法国巴黎国际航空展在巴黎近郊布尔歇机场开幕。中航技总经理马志平在巴黎航展开幕当天莅临中航工业展台,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枭龙单座战机、枭龙双座教练攻击机、L-15猎鹰高级教练机、翼龙多功能无人机、AC312(直-9)直升机、运-8C运输机等情况,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关于翼龙多功能无人机的性能和销售情况,马总介绍说,翼龙可携带两枚激光制导导弹,在续航时间和航程方面,与美军“捕食者”无人机相当,但售价比后者便宜许多;目前,翼龙无人机正销往“好几个国家”,交付的用户已经有两三个,还有四五个潜在用户正在洽谈当中,用户国家的范围涵盖非洲、中亚和其他亚洲地区,翼龙已经成为当今世界上最畅销的无人机产品之一;马总还提到,从用户反映的情况来看,翼龙的作战指标已经超过原先的设计指标数据。

  责任编辑:刘昆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