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国产“翼龙”察打一体无人机系统实物将参加珠海航展

2012年09月17日 09:41   来源:人民网   杨铁虎

  14日上午,记者从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产“翼龙”察打一体无人机系统将亮相第九届中国航展。

  “翼龙”无人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自主研制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察打一体高端无人机。公开资料显示,“翼龙”I型无人机长度约9米,翼展14米,最大飞行高度5000米,最大飞行速度280公里/小时,可续航20小时,航程4000公里,最大任务载荷重量为200公斤。

  据透露,“翼龙”I型无人机在2009年6月已经获得我国出口许可,目前已经实现对外交付使用。

  “翼龙”无人机以往都是模型参加国际航展,本届航展中航工业特地安排整套无人机系统实物才参加静展。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