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比亚乔推出迄今速度最快中空长航时无人机

2013年06月21日 09:46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普林斯/编译

比亚乔公司推出了P.1HH “锤头”无人机。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6月19日报道,比亚乔公司推出了P.1HH “锤头”无人机。这款基于Avanti II双发涡桨公务机平台研制的无人机主要用于情报侦察和监控等目的。

  该公司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就研制出了它的验证机,并在巴黎航展上进行了展示。该机使用了Selex ES SkyISTARJ任务管理系统,并已完成低速滑行试验。

  据悉,“锤头”于今年2月14日在意大利一处空军基地启动一台发动机进行了滑跑测试。目前,该无人机已经进入了最后测试阶段,将接受所有水平的测试;首飞预计在今年下半年进行。

  比亚乔还通过对Avanti II进行改装,设计了一款用于执行特殊任务的有人驾驶飞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加拉西(Alberto Galassi)表示,比亚乔公司刚宣布要成为侦察和安全领域的重要一员,这两款飞机则为这一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该公司称,“锤头”设计升限45000英尺(约13700米),航速135节,可持续航行16小时。该机使用普惠公司的PT6A-66B发动机,认证速度为0.7马赫,这使其成为“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的中空长航时无人机”。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