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南航和海航年中将迎来波音787

2013年05月16日 09: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提交电池修改方案后的波音终于迎来787梦想飞机的复飞和交付信息。昨天,波音中国公司总裁马艾伦向本报记者证实,6月底前,波音将向中国客户交付超过1架波音787飞机。这意味着目前波音787飞机在中国仅有的两家客户南航和海航届时将迎来787飞机的交付使用。

  据马艾伦介绍,波音787飞机因电池故障停飞以前,波音公司已交付了50架787飞机。目前已有39架787飞机进行了新电池方案的改装。马艾伦证实,本周二,波音公司已向日本航空交付了1架787飞机。此外,美联航亚太及大西洋地区副总裁慕吉明昨天向本报记者证实,今年8月3日,该公司将在上海-洛杉矶航线上采用787梦想飞机运营。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