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南航开通贵阳飞莫斯科航线 一天内可抵达

2013年06月28日 09:12   来源:新华网   李惊亚

  南航近日开通贵阳飞莫斯科航线,一天内即可到达目的地。

  记者从南航贵州公司获悉,旅客购买南航由贵阳起飞,经广州中转的“一票到底”便捷式中转客票,即可一天之内直接到达莫斯科。中途无需再次分不同的航空公司或售票网点购买机票,也无需在不同的售票处进行退票或改签,“一站式”的服务将伴随旅客全程,为不熟悉办理国际机票流程的旅客提供了更为快捷的出行方式。

  据了解,该航线去程广州-莫斯科CZ355,逢每周三、五北京时间14:15起飞,莫斯科当地时间20:15到达,周日为北京时间14:50起飞,莫斯科当地时间20:50到达;回程莫斯科-广州CZ356航班,周三、五为莫斯科时间22:15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11:15抵达广州,周日则为莫斯科时间22:40从莫斯科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11:40抵达。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