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波音787获颁中国民航局产品型号认可

2013年05月23日 16:04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经济网讯 2013523日,波音公司今日获得了中国民用航空局为787梦想飞机颁发的型号认可证。该认证的获得是波音787这一改变市场面貌的飞机在中国投入运营的重要里程碑。

  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波音787型号认可证书明确表明:经中国民用航空局审查后确认,波音787飞机的设计符合中国民用航空规章的有关规定,中国民航局对美国联邦航空局于2011826日颁发的787型号合格证予以认可,该飞机具备进入中国民用航空市场的资格。

  作为波音787的启动用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以及厦门航空在787进入市场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如此,中国的合作伙伴为787项目做出了重要贡献,成飞、哈飞、沈飞分别是787方向舵、翼身整流罩面板以及垂直尾翼前缘的唯一供应商。

  迄今为止,波音已经向8家航空公司交付了52787梦想飞机,还有超过800787飞机有待交付全球58家客户。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