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日本三菱重工计划提高波音客机机身的产能

2013年03月21日 13:29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波音777客机

  据共同网讯:日本三菱重工业公司20日表示,计划提高广岛制作所生产波音777和767客机机身的能力。除了应对波音公司的增产,三菱重工还将把爱知县内工厂的部分生产线并入广岛制作所,在广岛集中生产。随着产能提高,公司还考虑在现有设施旁建设新厂房。

  鉴于全球的飞机需求增大,波音公司向三菱重工提出了提高产量的要求。

  此外,由于爱知县飞岛工厂今后将开始生产公司的小型喷气式支线客机“MRJ”,该工厂的波音767后机身生产线也将转移至广岛。

  21%的波音777机身和15%的767机身由三菱重工等日企负责生产。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