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波音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净收入增长20%

2013年05月02日 09: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2013年4月24日,波音公司在芝加哥公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收益,季度营业额达189亿美元,净收入增长20%。公司重申2013的财政目标和交付目标不变。

  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迈克纳尼(Jim McNerney)表示:“当前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让客户的787机队恢复运营,并重启787的交付。我们对今年的展望是积极的,我们的财政目标和交付目标不变,我们将继续提升民用飞机产量,推进研发项目。”

  公司截至一季度的储备订单总价值从年初的3900亿美元增长到了创纪录的3920亿美元,包括一季度获得的200以美元净订单。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