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MA60售后服务人员获喀麦隆国家荣誉勋章

2013年01月05日 14:35   来源:中国航空报   王遇凡

  日前,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签署命令,表彰在中航国际交付喀麦隆的首架MA60飞机飞行员培训、现场飞机维护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人员,授予幸福航空飞行教员潘涛、中航国际航空发展公司民机部王遇凡和杨茜喀麦隆国家荣誉勋章勋位。

  自2012年11月4日交付喀麦隆的第一架MA60飞机转场降落至杜阿拉基地开始,中航国际航空发展公司客服小组成员王遇凡、杨茜带领中方专家组完成了一系列现场技术服务工作,包括执行飞机座椅的改装,保障2012年11月8日飞机交付仪式上的飞行表演顺利进行等,并且在随后进行的11天共计60小时航线带飞中,克服现场条件差等不利客观因素,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航线带飞按计划安全完成。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