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航工业西飞MA60飞机获得汤加TAC证书

2013年05月20日 10:13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近日,汤加民航局通过中航国际给西飞发来MA60飞机型号认可证书(TAC),对MA60飞机型号表示认可,从而为新舟60飞机交付汤加铺平了道路。

  2012年,西飞适航部与汤加民航局建立了联系,并就MA60飞机型号认可进行了技术商谈。汤加民航局借助国际民航组织的帮助,参照新西兰民航法规对MA60飞机提出了型号认可要求。西飞适航部在研究新西兰民航法规适航符合性的基础上,针对汤加提出的型号认可审查问题,全部翻译了审查符合性清单,及时向汤加民航局逐一提交了回复意见,最终获得认可。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